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品种扫描:PVC短线反弹 菜籽油突破上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5日 11: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PVC 短线反弹

  4日PVC早盘高开,但现货市场压力逐渐出现。下游仍是按需采购,成交量并不理想;上游电石价格保持平稳。操作上,以短线反弹思路对待,1209合约上方关注6700元一线压力。(邹志林)

  铝 大幅跟涨

  4日沪铝虽大幅跟涨,但力度明显欠缺,总体呈滞涨抗跌走势。随着欧、英央行的宽松货币政策预期被逐步消化,本身基本面并不强劲的铝价跟涨意愿有限,后期面临回抽确认走势,建议谨慎追多,关注15700-15400区间震荡操作机会。(邹志林)

  PTA 上冲乏力

  4日PTA上冲动能不足,高位买盘乏力。现货市场上,下游涤丝市场涨价较多。PTA产业链经过前期价格下跌的大幅调整之后,下游买盘信心正在积聚。操作上,把握买入机会,盈利多单可以持有。(邹志林)

  玉米 平开高走

  因美玉米生长优良率下调,市场对玉米产量存在担忧,外盘大涨。4日大连玉米1301合约平开高走,在10日均线处获支撑。目前看,玉米经过震荡整理后重新选择向上方向,投资者多单可继续持有。(高桂英)

  铜 交投清淡

  周三国内铜市交投清淡,铜价于高位窄幅波动。现货贴水扩大到150-0元,现货市场仍不见消费买盘。另外家电销售已进入淡季,因此铜价本轮上涨更多是超跌后的反弹。等待周四欧央行召开会议时的抛空机会。(邹志林)

  菜籽油 突破上行

  受外围市场利多带动,4日菜籽油1301合约继续突破上行,但临近10400点阻力位,期价或在此短线休整,追多暂谨慎。此外,菜籽油和豆油在1301合约的价差自800点缩窄至600点附近,可考虑多豆油、空菜籽油套利。(高桂英)

  棉花 震荡回落

  4日郑棉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午盘跌幅加深,但在19360一线获得买盘支撑。供应资源减少和配额不足使得国内现货一直相对较稳,加之对下年度收储的乐观预期,限制了期货下行空间。但下游需求并未好转,又使得反弹压力重重。(高桂英)

热词:

  • 短线反弹
  • 菜籽油
  • PVC
  • 现货贴水
  • 买盘
  • 下游
  • 现货市场
  • PTA
  • 品种
  • 走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