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夏日南半球欢乐亲子总动员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10: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五月至十一月份,可是观鲸的好时节,每年,这些大型海洋生物都沿着澳大利亚东部和西部海岸线迁徙。西澳大利亚的宁格鲁礁是世界上观看鲸鲨的绝佳地点,如果胆子够大,还可以尝试与这些温柔的巨兽共同遨游大海哦!

  海洋世界一定已经让小朋友们大呼过瘾了,不过可爱考拉和活泼袋鼠等各种“萌”物还在等待着大家呢!前往布里斯班的龙柏考拉保护区(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亲亲考拉吧!

  这里是世界上首个也是最大的考拉保护中心,共有130多只考拉,小朋友可以拥抱考拉并与睡眼惺忪的小家伙亲密合影。除了在动物园,您也能随时在郊外与野生袋鼠擦肩而过。而在南澳大利亚的袋鼠岛上,小朋友更可以邂逅众多澳大利亚特有动物—袋鼠、鸸鹋、针鼹等。如果想一睹塔斯马尼亚恶魔的风采,可以在塔斯马尼亚恶魔保护中心(Devils@Cradle)发现他们的可爱之处。

  另外,还可前往位于维多利亚州的菲利普岛自然公园(Phillip Island Nature Parks),这里憨态可掬的企鹅归巢(Penguin Parade)将让您耳目一新。这些小企鹅在澳大利亚土生土长,是世界上最小的企鹅种类。夜幕下,憨态可掬的小企鹅摇摆着缓缓走上沙滩,踏上归巢之路,带上全家老少,跟随着小企鹅摇摇摆摆地回家吧!公园还发放专门的中文讲解音频哦!如果喜欢农庄,您还可以带着孩子在墨尔本周边的Collingwood儿童农场(Collingwood Children’s Farm)亲手喂食农场动物或参加定期开展的农产品集市,体验淳朴的农庄生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