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夏日南半球欢乐亲子总动员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10: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观鲸

  每年5月到11月是观赏鲸鱼迁徙的热门季节,沿着澳大利亚东西海岸线能观赏到壮观的“大游行”。

  除了是动物天堂外,澳大利亚也拥有多元文化和艺术,更是深受人们喜爱的宜居国度。在澳大利亚全家游的旅途中,不妨加入些学习的元素,带着全家且游且学,全面感受澳大利亚的前世今生。

  在达令港的国家海洋博物馆(National Maritime Museum),探索澳大利亚与海洋息息相关的联系,沉浸在海洋历史文化的韵味中;或是前往堪培拉的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Australia)感受澳大利亚的历史,了解不同文化、民族、语言和宗教信仰背景的人群如何发展组成现今的澳大利亚。

  而维多利亚州的疏芬山(Sovereign Hill)将为小探险家们展示淘金时期的历史原貌,这里曾是淘金者们纷至沓来的圣地,自1851年发现金矿后,成千上万的冒险家涌入这里寻找财富。如今的疏芬山仍按当时的原貌保存着,是一所露天的户外博物馆。白天走进疏芬山金矿镇,仿佛穿过时空隧道,进入了充满维多利亚风情的19世纪。无论是参观百年地底矿坑或坐上马车参观小镇,都能感受到时间旅程的穿越。这里的工作人员全都穿着19世纪的服装,并在景区做互动表演,随时期待着与大家的合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