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 大盘

飞机制造板块走强 低空空域改革明年起全国铺开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4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飞机制造板块8月24日盘中全线上扬,截至9:59,海特高新涨9.74%,哈飞股份涨5.19%,威海广泰涨3.56%,涨幅居前。其它个股方面,洪都航空、西飞国际、成发科技涨幅超2%。

  相关报道:

  低空空域管理改革2013年将在全国范围推开。国家空管委朱时才处长23日在“第二届中国低空经济论坛”上透露,按照低空空域改革的计划,在试点的基础上,明年将在全国范围推广低空空域改革。为此,关于低空空域顶层设计的三大核心管理办法预计今年内就会出台,铺平政策道路。这意味着,低空空域的政策瓶颈将打开,通航航空产业的政策环境将大为改善,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