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刚发两期公司债 太钢不锈拟增发募资31.6亿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7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25日,太钢不锈公布募资计划,称公司将公开发行不超过8亿股,募资不超过31.6亿元,用于不锈钢冷连轧技术和宽幅光亮板技术两项改造工程。

  公司称,本次计划募资26.98亿元用于不锈钢冷连轧技术改造工程,募资4.65亿元用于宽幅光亮板技术改造工程,合计募资31.6亿元,预计工程总投资额将在75.78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并未确定公开发行的价格,仅称公开发行价格将不低于公告招股意向书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均价或前一个交易日的均价。

  该公司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净利润3.66亿元,同比下降56.39%。在钢铁行业产能严重过剩、公司净利大幅下降的情况下,太钢不锈大手笔募资着实令人诧异。

  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太钢不锈刚刚完成第二期公司债券的发行工作,募集资金25亿元;一期发行工作则已于今年4月结束,募集金额也是25亿元,两项合计50亿元。(记者阳荻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