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2月1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12: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深圳网友菠萝炒饭:福耀玻璃600660,公司是否会受玻璃行业产能过剩拖累?

    公司生产的玻璃有何竞争力?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汽车玻璃制造商,FY商标是中国汽车玻璃行业唯一的驰名商标,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出口美国无需缴纳反倾销税的汽车玻璃企业。风险提示:油价上升及人民币升值可能对公司产生负面影响。

    民族证券乐山小十字营业部闫先生:中信海直000099,受益于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后市是否有机会介入?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30日资金净流出213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8391万元,该股属于航空运输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4亿元。提示:短期看该股缩量下跌,资金持续流出,股价走势偏弱。

    北京丁女士::天音控股000829,15.16的成本价,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黄灯,公司盈利情况一般;机构认同度为绿灯,主流机构较为看好;技术面为红灯,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1.4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4元。提示:三盏灯为黄绿红,总体数据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福建网友蓝天白云:中国国航601111,13.10元的成本,请问该股后市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受大盘下跌影响,股价下跌至半年线附近,短期内会对年线形成一定压力。而时至年末对交通运输的需求增加,将刺激公司业绩的增加。超赢资金流向的数据显示,前期资金持续流出的趋势已经放缓,11月30日资金全天净流出了2245.94万元。提示:注意控制好仓位,短期内可适当的关注。

    山东网友蓝蝴蝶:新安股份600596,化肥出口下月全线收紧,请问该股后期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除草剂草甘膦生产企业,同时公司还生产以有机硅单体为主的有机硅系列产品,是国内有机硅产品的两大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出口销售收入占总销售收入的50%以上,产品畅销欧美、澳洲、东南亚等海外几十个国家和地区。风险因素:有机硅装置达产不如预期。

    民族证券乐山小十字营业部闫先生:航天晨光600501,受益军工整合概念,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30日资金净流出1640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094万元,该股属于航天国防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8亿元。提示:短期资金流出明显,但目前依然处于中期上升趋势之中。

    海南左先生:东华软件002065,后期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绿灯,公司盈利情况较好;机构认同度为黄灯,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技术面为绿灯,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7.3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4元。提示:三盏灯为绿黄绿,总体数据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江苏网友旧日足迹:浙江富润600070,成本11.24买进,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在股价创出新高后,该股出现了低开低走的局面。根据公开信息显示,此前该股放量涨停期间,出现了大量的营业部席位交易,因此判断近期行情可能与营业部资金有关。11月30日超赢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出146.51万元。风险提示:该股走势有回调的可能,短期应该谨慎对待。

    福建网友黎明、河北网友常琪鸥:潍柴动力000338,接近前期高点了,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大功率高速柴油机的主要制造商之一,主要向国内货车和工程机械制造商供应产品,柴油机主要为重型汽车、工程机械、船舶、大型客车和发电机组等最终产品配套,并将配套市场由单一的重型汽车拓展到工程机械、大型客车、船舶、发电机组等多个领域。风险提示:原材料的持续上涨和发动机市场的激烈竞争。

    民族证券乐山小十字营业部闫先生:耀皮玻璃600819,自主研发能力强,后市有机会介入吗?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30日资金净流入40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4万元,该股属于玻璃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3亿元。提示:该股目前股价已到前期密集成交区,短期也出现滞涨,注意风险。

    郑州李女士:上海电气601727,后期走势如何?是否能继续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黄灯,公司盈利情况一般;机构认同度为黄灯,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技术面为红灯,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2.2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7元。提示:三盏灯为黄黄红,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山东网友文:柳工000528,29.43元购进,现在可以卖出吗?

    大智慧分析师:受近期对海外收购和新项目开工的消息影响,该股连续放量上涨,11月30日更是逆市上涨,股价创去年以来新高。上周五该股出现机构席位3.2亿元的买入,而超赢资金流向显示此后该股开始出现资金小幅流出的迹象。风险提示:创新高后股价有调整的可能,建议短期内控制风险。

    汕尾网友网海扬帆:航天电器002025,15.4元成本,近期要如何操作,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本部军品及高端客户定制产品目前产销良好,用于石油采掘的复式永磁石油电机系统研发中,由于产品性能确实高于传统电机,将有望成为新的赢利点。风险提示:募集资金项目盈利一般,未能充分体现募资效用。

    民族证券乐山小十字营业部闫先生:晋亿实业601002,高铁紧固件产业龙头,受益于高铁的高速发展,有介入机会吗?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30日资金净流出801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8365万元,该股属于金属制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2亿元。提示:该个股短期呈现上涨趋势,且有资金流入的配合,仍可看高。

    浙江周先生:浙江龙盛600352,后期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绿灯,公司盈利情况较好;机构认同度为绿灯,主流机构较为看好;技术面为红灯,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6.8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7元。提示:三盏灯为绿绿红,总体数据良好,持有风险较低。

    山东网友平常心:中国平安601318,后市怎么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今年前10个月保费累计达到1857亿元,同比增长28.9%,业绩呈现稳定增长态势。经历了前期一波快速上涨之后,近期该股股价出现小幅回落,超赢资金流向显示近期伴随资金小幅净流出,但56元一线具备较强支撑。风险提示:短线仍呈盘整态势,缺乏短期上涨动力,建议关注为主。

    山东网友学股:三钢闽光002110,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福建省最大的钢铁生产企业,在福建市场占有率达到30%。随着福建省固定资产的逐年增长,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基础。此外,在海西建设契机以及福建省政府支持下三钢可能独自上马宁德基地,从而为公司发展打开广阔空间。风险提示:钢价下跌时对公司业绩冲击很大。

    民族证券乐山小十字营业部闫先生:丰原生化00093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30日资金净流出372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276万元,该股属于金属制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8亿元。提示:该股正处于临界状态,后市还需资金大量流入,才能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