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ST脱帽概念持续活跃 ST股逆势飙涨多股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7日 15: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8月27日讯 今日大盘跳空低开,沪指不断刷新前期低点报收于2055.71点,再创三年半新低。受脱帽概念持续活跃影响,今日ST板块逆势飙涨。

  从盘面看,今日S板块和ST板块逆市劲升,ST万鸿、ST新材、ST海建、ST磁卡、ST中达等多只个股封涨停。

  7月底,上交所发布新规,实施不对称涨跌幅限制,ST和*ST类股票涨幅限制为1%,新规一度导致超百只ST股跌停。而进入8月后,随着部分ST股的摘帽复牌,ST板块逆市上涨,8月以来ST板块涨幅近10%。

  渤海证券在研究报告中指出,近期上交所设立了风险警示板制度,对ST板块形成巨大利空。但风险警示板出台在短期内不会对ST板块形成实质性的打压,对于摘帽确定性较强的股票来说,反而会带来错杀后的回涨机会。

  国信证券认为,ST股票在暴跌后有一定的修复机会。修复动力来自于财务指标的改善、重组事件的驱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