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环保油墨概念龙头天龙集团连续3日封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7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27日讯

  天龙集团暴跌后连续两涨停 或被庄家操纵

  8月24日,天龙集团继8月22日尾盘集合竞价阶段被一笔444手的卖单暴砸,市值3分钟消失了7638万元,大跌9.51%后,23日、24日连续两涨停。

  据新浪财经报道,8月23日,武汉大学法学教授孟勤国向媒体表示,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天龙集团的股价被庄家操纵。庄家此举是为了吸引眼球,从而方便其出货。

  8月23日,天龙集团证券事务代表秦月华向媒体表示,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股价为何会这样,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公司也没出现什么大事。

  昨日,天龙集团公布2012年半年报,基本每股收益0.0796元,每股净资产6.31元,摊薄净资产收益率1.26%,公司油墨业务的高速增长势头首次放缓。一份较普通的半年报本来不应引起市场的太多关注,但其股价的走势却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蹦极”:周三该股全天表现平平,直到尾盘最后集合竞价的3分钟里,原本微跌的股价以逼近跌停价位的7.99元成交了337手,使其股价创下了上市以来的新低;昨日该股却又绝地反攻,开盘即一字封板,股价回升至8.79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