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银行股多走低 北京银行跌逾1%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1: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银行股8月29日盘中多数走低,截至11:15,北京银行、平安银行、工商银行等跌幅超1%。此外,浦发银行、华夏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等均小幅下挫。

  相关报道:

  中国人民银行28日发布公告,以利率招标方式进行7天期和14天期逆回购操作,规模共计1250亿元。

  其中,7天逆回购650亿,中标利率继续持平于3.40%,而14天逆回购600亿,中标利率3.55%,较上周四下滑了5个基点。这是央行自6月下旬以来连续第十周于公开市场进行逆回购操作,也是14天逆回购利率近两周来首次下滑。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逆回购的大规模频繁使用,准备金率下调等货币工具的使用时点将可能进一步推迟。而基于对物价、房价反弹的忌惮,央行自二季度以来货币调控放松的节奏或将放缓。

  相关公司新闻:

  北京银行显示出了持续良好的盈利能力。该行今日公布的2012年上半年业绩显示,报告期内,该行实现利润总额81亿元,同比增长2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亿元,同比增长25.5%,业绩表现稳定。

  半年报显示,在效益持续提升的同时,该行规模再创新高。截至6月末,该行资产规模升至11010亿元,较年初增加1445亿元,增长15%。在存款竞争日趋白热化的背景下,该行存款增长势头不减,6月末存款余额6885亿元,较年初增加743亿元,增幅12%。贷款方面,北京银行重点投向中小、“三农”等国民经济薄弱环节,余额实现适度增长。截至6月末,该行贷款余额达到4537亿元,较年初增加481亿元,增幅12%。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