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两市资金净流出28.11亿元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1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今日早报

 



  昨日两市大盘在创出新低后回升,成交量能相比周三小幅放大。由于市场处于弱势中,量能放大往往意味着空头做空能量的强大。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28.11亿元。

  资金净流出主要体现在医药、有色金属、电子信息、化工化纤、酿酒食品等板块。其中,医药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2.98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康美药业、白云山、广州药业,分别净流出0.39亿元、0.33亿元、0.26亿元。有色金属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2.93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包钢稀土、紫金矿业、山东黄金,分别净流出0.56亿元、0.24亿元、0.24亿元。电子信息板块净流出2.52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华工科技、联创光电、超电子,分别净流出0.21亿元、0.21亿元、0.21亿元。昨日两市有近800只呈现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超千万的个股有27家,但资金净流出超千万的个股有88家。

  不过,盘面也显示出,护盘资金昨日终于出手。体现在盘面中,主要是银行类、保险板块呈现资金净流入,银行类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1.35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分别净流入0.50亿元、0.49亿元、0.40亿元。保险板块净流入0.33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国平安、中国太保,分别净流入0.19亿元、0.17亿元。与此同时,部分券商股也有着典型的资金净流入的态势,主要是国金证券、中信证券等品种,看来,随着转融通新制度的推出,券商股的政策红利得到确认,有资金开始关注此类个股的走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