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长江润发开盘涨停 携手中科院进军纳米印刷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1日 0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长江润发(002435)8月31日开盘涨停,截至09:35,该股报9.80元,涨9.99%,成交额为3945万元。

  相关公司新闻:

  长江润发今日发布公告称,为丰富产业结构,加快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公司拟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北京中科纳新印刷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江苏中科润发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进军纳米印刷新产业。记者从公司了解到,三方签约仪式已于昨日在张家港举行。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成立后,长江润发将持有50%股份,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和北京中科纳新印刷技术有限公司分别持股20%和30%,具体投资规模将由三方进一步洽谈确认。

  据介绍,与3D印刷不同的是,纳米印刷摒弃了传统感光成像思路,无需暗箱操作且制版流程简单,不仅消除了环境的污染,同时还大大降低了成本,使图文质量大幅提高。该技术吸纳了纳米技术、精细加工技术、接触印刷技术、界面科学及新材料等众多科学技术之精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