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小板创业板领涨市场 出量能不济凸显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经历了三个交易日的震荡整理后,沪深股市本周一重现走强迹象,沪综指与深成指双双小幅反弹。在主板市场企稳的背景下,中小板与创业板显示出了更好的弹性,中小板综指与创业板指数昨日涨幅排在主要市场指数前两位。

  截至11日收盘,上证综指全日微涨0.18%,报收2802.69点;深成指全日上涨0.28%,报收12438.56点。在主板市场企稳反弹的背景下,中小板、创业板显示出了更好的弹性。中小板综指昨日上涨0.93%,报收6855.48点;创业板指数当日也上涨0.94%,报收903.31点。

  从个股表现来看,在昨日中小板内部582只正常交易的个股中,有409只实现上涨。其中,永太科技强势涨停,山东如意、闰土股份等14只个股的涨幅超过5%;当日出现下跌的中小板个股有164只,其中,科士达、海南瑞泽、山东章鼓、长江润发4只个股跌幅超过3%。在创业板方面,昨日有161只个股出现上涨,南风股份、大禹节水涨幅超过8%;有63只个股出现下跌,回天胶业、泰胜风能跌幅超过3%。

  分析人士指出,尽管昨日中小板、创业板领涨市场,但均显露出量能不济的迹象,短期持续反弹能力可能不足。此外,随着中报业绩披露逐渐拉开序幕,小盘成长股的分化走势或将随时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