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海外

QE3如箭在弦 标指有望破千五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0日 07: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建议增持IT板块

  欧元区的局势也同样牵动纽约股市的神经。

  斯托瓦尔表示,从历史来看,在货币政策执行力度上,欧洲央行没有美联储那么激进,但目前可以看出,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执行空间比美联储要更大。对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来说,他已经明确给出了应对债务危机的路线图,并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尽管如此,欧洲央行面临政治上的重重阻碍,其中最难以逾越的是德国。德国将于9月12日举行宪法法院听证会,对欧洲稳定机制(ESM)的用途进行裁定。10月初,欧盟、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决定是否放宽对希腊第二轮援助计划的条款。标普研究团队认为,这些政治上的障碍最终会得以清除,但考虑到其他全球性风险,市场中对不确定性的担忧仍维持高位。

  美国方面,如火如荼的大选对股市也有影响,但目前大多数分析机构仍对美股走势表示乐观。标普团队认为,未来两个月内标普500指数突破1500点不是问题。

  个股和板块方面,基于较低的市盈率及被压抑的需求,目前华尔街多数分析师维持对信息技术(IT)板块的增持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