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13日盘前利好公告速递 21股有望发力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07: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9月13日讯

  高金食品签订9423万元经营合同

  高金食品(002143)9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及所属控股子公司作为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会员单位,根据华商储备《关于2012年第三批中央储备冻猪肉收储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公司中标该批中央储备冻猪肉3900吨,标的价值合计为9423万元。按照华商储备相关规定,公司将在规定的时间内送到指定收储单位,由收储单位在两日内结清货款,完成交易(根据华商储备相关规定,中标后即与华商储备和收储单位签订三方“中央储备冻猪肉电子交易购销合同”),并于9月11日签订完所有合同。

  公告称,公司本次中标的3900吨中央储备肉,将会对公司2012年度主营业务利润产生积极影响。本次中标中央储备肉在收储完成后需经华商储备进行系列检验,能否在2012年三季度实现销售尚无法确定。如能实现销售,公司将按时对2012年度三季报预告进行修正。

  三星电气收到中标通知书 中标金额为去年营收15%

  三星电气(601567)9月12日晚公告,公司收到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等招标代理机构发给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及北京市电力公司与公司签订的采购合同,在“国家电网公司2012年第二批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的招标活动中,公司为此项目第一分标、第二分标、第三分标、第四分标、第七分标、第八分标中标人,共中44个包,中标的电能表总数量187.51万只,中标总金额3.90亿元。

  公告称,该次中标总金额为3.90亿元,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15.74%。中标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2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立讯精密1.18亿元收购珠海双赢100%股权

  立讯精密(002475)9月12日晚公告,立讯精密拟收购珠海双赢柔软电路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8月3日,立讯精密与珠海双赢的全体股东刘宏玮、吴秀民、蒋干胜、王建珂、田勇等五位自然人签署《投资合作意向书》,约定立讯精密以人民币1.1-1.3亿元的价格收购珠海双赢100%的股权,最终交易价格依资产评估机构评估的数据作为基准由双方协商确定。

  9月12日,立讯精密与珠海双赢的全体股东正式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书,股权转让价为人民币1.18亿元。

  珠海双赢柔软电路有限公司为由五位自然人股东出资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19日,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为41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柔性线路板、电子元器件及其零配件的生产、销售。

  恒邦股份发行不超11亿公司债获证监会核准

  恒邦股份(002237)9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1亿元的公司债券,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日为9月6日)。

  公司股票12日收报17.72元,上涨1.08%。

  黑牡丹发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获股东大会通过

  证券时报记者在9月12日召开的黑牡丹(600510)股东大会上了解到,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由董事会组织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据悉,公司本次拟申请发行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规模不超过10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需要,包括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并偿还部分银行贷款,从而有利于公司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