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13日盘前利好公告速递 21股有望发力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07: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9月13日讯

  大唐电信非公开发行事项获通过 今日复牌

  大唐电信(600198)9月12日晚公告,9月12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2年第21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项获无条件通过。

  公司股票于9月13日起复牌。

  金发科技获股东增持139万股 股东拟继续增持

  金发科技(600143)9月12日晚公告,接公司控股股东袁志敏和股东广州诚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知,由袁志敏(持股51%)及其配偶熊海涛(持股49%)投资控股的诚信投资于9月11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

  9月11日,诚信投资通过上交所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1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28%,平均增持价格5.725元/股,增持金额约为795.77万元人民币。本次增持后,诚信投资持有公司股份41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711%。

  未来12个月内,诚信投资计划根据市场情况择机通过二级市场对本公司股票继续进行增持,增持总股数不超过5000万股(含本次)。

  中能电气募投技改项目9月20日投产

  中能电气(300062)9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募集资金承诺投资的智能化免维护型环网设备(C-GIS)技术改造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能电气(福清)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实施,该技改项目近日已完成安装调试,定于9月20日举行投产仪式并正式试车投产。C-GIS环网柜技改项目采用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设备构成流水线规模化生产,完全达产后年产能可以达到1万单元以上。

  公告称,以上募投项目的投产有利于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市场地位,缓解公司的产能瓶颈,提升公司核心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能力,并为公司降低产品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拓展市场份额带来积极的影响。

  沃森生物拟5.29亿购大安制药55%股权

  沃森生物(300142)9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四川方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镇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方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镇泰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河北大安制药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5.29亿元受让方向药业和镇泰投资合计持有的大安制药的55%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大安制药55%的股权。

  公告称,公司出于战略考虑,通过收购大安制药55%股权快速进入血液制品行业,以进一步拓展公司产业链,使公司成为同时拥有疫苗、血液制品、单抗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现代生物制药企业。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