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富安娜10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6: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富安娜(002327)9月13日晚公告,公司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不超过1.5亿元自有闲置资金投资低风险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董事会授权公司可利用循环累计不超过1.5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投资低风险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授权、投资期限从董事会审议通过该议案之日起一年内有效。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9月11日与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签订了《本利丰2012年第38期特定客户专属人民币产品购买协议》,使用人民币1000万元购买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本利丰2012年第38期特定客户专属人民币产品。

  该产品为保本保收益理财产品,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扣除各项费用后)为4.8%。该理财产品按季度支付收益,到期一次性还本。每季末20日支付当季理财收益。

  公告称,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发展资金需求与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以自有闲置资金适度进行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业务,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的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能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