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上市公司早间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0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亚盛集团(600108)公布关于收购股权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五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2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甘肃农垦良种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

  东湖高新(600133)公布关于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ST九发(600180)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大唐电信(600198)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羚锐制药(600285)公布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州药业(600332)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ST盛工(600335)公布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太工天成(600392)2012年2月3日,公司接大股东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山西省政府正拟对煤销集团与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战略重组。有关事项的决策正在进行中,相关的批复文件尚未出具。待相关事项取得山西省政府批复后,煤销集团将尽快推进公司的重组方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芜湖港(600575)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无条件审核通过的公告。

  刚泰控股(600687)公司目前就重大事项与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论证沟通过程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2年2月6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并于2012年2月13日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ST金化(600722)公布关于收回部分欠款的公告。

  兰州民百(600738)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证券已按有关规定停牌,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正在洽谈完善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中航重机(600765)公布2011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通宝能源(600780)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洛阳玻璃(600876)公布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ST宝龙(600988)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东材科技(601208)公布2011年年度业绩快报。

  东风股份(601515)首次公开发行A股投资风险特别公告。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下发行公告。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公告。首次公开发行A股初步询价结果及发行价格区间公告。

  上海医药(601607)公布关于收购常州康丽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中国建筑(601668)公布上市子公司中国建筑国际收购远东环球事项公告。

热词:

  • 基金代码
  • 基金类型
  • 基金名称
  • 基金资产净值
  • 低于基金
  • 区间公告
  • 标的指数
  •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中签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