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南国置业、中弘股份财务总监均辞职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7: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中弘股份(000979)9月13日晚公告,公司董事会于9月13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康喜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公司工作安排原因,其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康喜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康喜辞去财务总监后将在公司继续担任董事及副总经理职务。

  南国置业(002305)9月13日晚公告,公司董事会于9月10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袁林的书面辞任报告。袁林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袁林的辞职自公司董事会收到辞职申请时生效,袁林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