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股海导航 8月1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08: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东方金钰、哈高科、重庆啤酒、中国玻纤、*ST通葡、金山股份、中兵光电、中航黑豹、创业环保、新疆众和、中国平安、国投新集停牌一天。

  ST百科、南海发展停牌起始日2011年8月17日。

  深市

  荣安地产、南宁糖业、中科三环、西部建设、罗普斯金、新纶科技、宁基股份、机器人、力源信息停牌一天。

  深发展A、西南合成、中原内配特停。

  京山轻机、天润曲轴、纳川股份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112 长征电气 公司于8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4亿元的公司债券。

  600328 兰太实业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补充议案等。定于9月23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80 凌云股份董事会批准关于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第一期中期票据募集说明书的议案。

  600549 厦门钨业

  近日,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2011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为366天,每张面值为100元,发行利率根据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确定为5.90%,主承销商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债权债务起息日为8月16日,兑付方式为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600586 金晶科技公司2011年第一期中期票据于8月15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发行金额为4亿元,期限为3年,每张面值为100元,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600801、900933 华新水泥、华新B股8月15日,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9,073万股新股。

  601600 中国铝业8月1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000612 焦作万方

  本次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规模为5,000万元。最终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的认购量为5,000万元,占本次公司债券发行规模的6.25%。本次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规模为75,000万元。最终网下机构投资者的认购量为75,000万元,占本次公司债券发行规模的93.75%。

  000792 盐湖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设立新公司的议案等。

  000960 锡业股份最终确定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为6.60%。

  002311 海大集团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8亿元的公司债券。

  002434 万里扬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暨对北京福田环保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等;定于9月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对外投资

  600026 中海发展董事会通过关于中海华润建造4艘4.5万吨级和1艘7.6万吨级散货船的议案;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600325 华发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沈阳珠华保障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

  600459 贵研铂业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投资建设国IV、国V机动车催化剂产业升级建设项目的预案;通过关于公司为昆明贵研催化剂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增加2011年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预案等。定于9月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87 中储股份董事会同意中储上海物流有限公司对期晟公司实施增资,期晟公司注册资本由200万元增加至3000万元;同意投资38653万元建设中储辽宁物流产业园项目(一期第一阶段)。

  601186 中国铁建董事会同意变更对中铁房地产集团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方式,以货币方式增加其注册资本金。

  000032 深桑达A董事会通过关于参与投资设立“ 深圳市深港国际电子信息港有限公司” 的提案;关于受让汇通公司3.7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提案等。

  000088 盐田港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投资唐山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9月2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158 常山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库尔勒常山恒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等。

  000560 昆百大A董事会通过关于昆明百大集团野鸭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000861 海印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批准子公司肇庆大旺海印又一城商业有限公司参与土地竞买的议案。

  002073 软控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度中期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公司债券资金以银行委托贷款方式提供给控股子公司使用的议案;关于参股设立青岛青大产学研中心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9月7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19 独一味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补廖立东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等;定于9月2日召开2011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63 大东南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关于公司购买设备的议案等。

  002424 贵州百灵 董事会通过关于扩建募投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及使用超募资金补充其资金缺口的议案等;将于9月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70 金正大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贵州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辽宁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002534 杭锅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资杭州杭锅江南物资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002571 德力股份董事会同意聘任张达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注册设立滁州德力晶质玻璃有限公司(暂定名)并实施年产五千万只晶质高档玻璃酒具生产线项目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凤阳德瑞矿业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等;定于9月2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87 奥拓电子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深圳市奥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用于LED照明应用项目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和实施主体的议案等;定于9月1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业绩预告

  600515 ST筑信预计2011年半年度业绩亏损。原因:公司2010年半年度实现的净利润来源自债务重组产生的非经常性收益,扣除非经常性收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本报告期经营状况较上年同期未发生重大变化,且无重大非经常性收益,故出现亏损。

  股份上市

  601886 江河幕墙 公司A股股本为560,000,000股,其中88,000,000股于8月18日起上市交易。

  002462 嘉事堂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36,159,128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18日。

  002581 万昌科技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4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22日。

  002582 好想你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72万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22日。

  增持减持

  600145 *ST国创 8月16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深圳市益峰源实业有限公司书面通知,益峰源于8月1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股份5,000,000股;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1,232,300股,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6,232,300股。

  002035 华帝股份自2010年1月29日至2011年8日15日,股东中山市联动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累计出售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08.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4%,截至8月1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收盘,联动投资仍持有公司股份9,413,480股。

  分红派息

  600832 东方明珠实施2010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22日;除权(除息)日8月2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8月29日。

  000031 中粮地产公司债券2011年付息:债权登记日为8月24日;除息日为8月24日; 3、付息日为8月25日。

  002202 金风科技实施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3.4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22日,除权除息日8月23日。

  002557 洽洽食品实施公司2011年上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7元现金(含税);转增3股。股权登记日8月23日,除权除息日8月24日。

  签约中标

  601011 宝泰隆

  8月1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七台河宝泰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杨秋利、门凤英、顾佰林、刘文章、刘达、葛玲、李素华、刘文英八位自然人共同签署了《关于购买七台河市荣昌煤矿的协议书》,确定购买价格为6000万元。8月1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宝泰隆矿业公司与滕繁伟签署了《关于购买七台河市中心煤矿二井的协议书》,确定购买价格为5200万元。

  601567 三星电气

  公司收到中电技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及相关代理机构发给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11年电能表第三批项目”的招标活动中,公司为此项目第一分标、第二分标、第三分标、第五分标、第六分标中标人,共中41个包,中标的电能表总数量为814,401只,中标总金额为15440.46万元。

  601899 紫金矿业8月15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超泰公司与萨摩黄金签署《出售和购买协议》,超泰公司出资6,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2,136,000元)收购萨摩黄金持有的奥同克公司60%的股权及萨摩黄金向奥同克公司提供的全部股东贷款。

  002283 天润曲轴 公司于8月16日与江苏松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股东周国平、张建港(代表江苏松林全部股东)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本公司有意以自筹资金收购甲方持有的江苏松林股权数量合计不低于其注册资本的51%股权。

  拍卖诉讼

  600389 江山股份由于原告方撤诉,巴西反倾销调查机关于8月15日发布公告,终止对原产于中国的草甘膦的反倾销复审调查。

  600462 *ST石岘8月16日,收到温州市中院执行裁定书,邵武中竹纸业有限责任公司诉为公司担保追偿纠纷一案,温州中院进行了裁定。裁定:温州中院(2010)浙温执民字第351号案件本次执行程序终结。

  600716 凤凰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于8月15日在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就“南京赛特置业有限公司、南京建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凤凰置业有关合作开发房地产纠纷案”提起反诉并于立案。

  抵押担保

  600122 宏图高科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南京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民生银行的5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50%保证金)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为上海宏图三胞电脑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农村商业银行的6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50%保证金)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277 亿利能源

  8月16日,公司接控股股东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亿利资源于8月10日办理了108,000,000股股权解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解除日为8月10日。同时,办理了以下质押登记:亿利资源以其持有的本公司75,000,000股股权为其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行1年期贷款提供质押,质押登记日8月10日;以其持有的本公司33,000,000股股权为其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行1年期贷款提供质押,质押登记日8月10日,上述股权质押登记相关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600367 红星发展董事会通过公司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通过公司向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的议案等。

  600368 五洲交通董事会通过关于实施保险资金债权融资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担保与反担保的议案等。

  600560 金自天正

  董事会同意成都金自天正智能控制有限公司以自有资产“成都高新区科技孵化园5号楼1层5,7号”为抵押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360万元授信额度;同意辽宁金自天正智能控制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融汇支行申请1000万元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等。定于9月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43 华远地产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2011年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定于9月13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67 运盛实业

  接公司股东永泰红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永泰红磡分别于8月10日、8月11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其持有的公司16,148,539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权质押解除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质押登记解除通知书。

  000026、200026 飞亚达A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为飞亚达(香港)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050 深天马A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联营公司武汉天马增资暨为联营公司武汉天马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52 上海莱士2010年8月13日,科瑞天诚将其所持有本公司225万股质押给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有限公司作为借款担保;2010年中期转增后,股份数变为382.5万股;5月13日,科瑞天诚将上述中的186万股解除质押。8月3日,科瑞天诚将上述剩余的196.5万股全部解除质押。2月16日,科瑞天诚将其所持有本公司265万股质押给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借款担保。8月10日,科瑞天诚将上述265万股全部解除质押。8月4日,科瑞天诚将其所持有的260万股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作为借款担保,以获取3,900万元的融资,质押期限自上述融资资金到账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8月10日,科瑞天诚将其所持有的260万股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作为借款担保,以获取3,900万元的融资,质押期限自上述融资资金到账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002379 鲁丰股份北京汇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质押给西安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1,620,000股股份于8月12日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

  人事变动

  600030 中信证券近日,公司收到深圳证监局有关批复,饶戈平先生的证券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已获核准。

  600036 招商银行董事会同意衣锡群先生担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

  600301 *ST南化 鉴于罗建光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根据有关规定,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韦学艺先生任公司职工监事。罗建光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韦学艺先生的职工监事任职资格生效之日起生效。

  600310 桂东电力董监事会同意选举秦春楠先生为董事长,莫运忠先生为监事会主席(召集人)。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成员的议案等。

  600598 北大荒公司总会计师高建国先生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本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600804 鹏博士公司于8月16日收到副总经理王晓文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600967 北方创业董事会通过聘任魏晋忠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定于9月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023 深天地A董事会通过2011年半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亦不用公积金转增股本;聘任石柱铭先生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等。

  000039、200039 中集集团董事会同意选举孙家康先生为本公司副董事长。

  000906 南方建材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袁仁军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梁炎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王其达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对广西中拓钢铁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合同履约等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109 兴化股份 董事会同意聘任赵波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等。

  002286 保龄宝董事会同意聘任吕正欣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002482 广田股份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叶远西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赵兵韬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选举赵波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等。

  002514 宝馨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201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议案;聘任文玉梅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

  002527 新时达董事会同意聘任杨丽莎女士为证券事务代表等。

  002575 群兴玩具董事会同意聘任原郑昕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

  重组进展

  600016 民生银行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盐城监管分局有关批复,批准阜宁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并核准《阜宁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600323 南海发展 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8月17日起停牌,且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含停牌当日)。

  600508 上海能源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重组山西阳泉盂县玉泉煤业有限公司及山西鑫磊电石集团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中煤能源新疆天山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的议案等。

  600687 刚泰控股 公司目前就该重大事项与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论证沟通过程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8月17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

  601318 中国平安 公司正在讨论重大交易事项,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8月17日停牌一天。

  000541、200541 佛山照明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延长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高明分公司经营期限》的议案;关于《2011年半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等。

  000545 *ST吉药 目前,公司正在与有关方面就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进行深入地分析、论证,有关各方正积极推动该项工作,相关资产的审计、预估工作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并继续有序推进中。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557 *ST广夏 管理人已经于2011年7月23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呈交了书面的情况说明,并随之呈交了宁夏朔方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000639 西王食品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注销香港西王粮油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000759 中百集团 由于重组方案涉及重大无先例资产重组事项,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重组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785 武汉中商由于重组方案涉及重大无先例资产重组事项,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重组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8月17日起继续停牌。

  000933 神火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依照法定程序注销全资子公司河南神火铝业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9月2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90 成飞集成董事会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等;定于9月16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91 劲嘉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松岗支行申请综合授信议案;关于公司向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侨城支行申请综合授信议案等;定于9月2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01 九鼎新材

  近日公司获悉,欧盟委员会于8月9日发布了玻璃纤维网格布反倾销调查案件的终裁裁决,对原产于中国的涉案产品征收反倾销税(税率为:48.4%、57.7%、60.7%、62.9%),本公司玻璃纤维网格布对应57.7%的税率,玻璃纤维网片因被认定是物理特性完全不同的下游产品而予以排除。

  002380 科远股份自签订《合作备忘录》之后,公司与上海申瑞就合作事宜积极地展开了前期的调研及相关准备工作,但由于双方对具体的合作方案出现分歧,经多次讨论和沟通无法达成一致,现公司决定终止与上海申瑞的上述合作。

  股东大会

  600064 南京高科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与南京新港开发总公司互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225 天津松江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恒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230 沧州大化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等。

  600452 涪陵电力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建设电力线路的议案等。

  600481 双良节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名柯美兰女士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董事会通过关于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定于9月2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25 长园集团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规模不超过六亿元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0997 新大陆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052 同洲电子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变更募投项目“可靠性工程中心”实施方案的议案等。

  002086 东方海洋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002148 北纬通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选董事的议案等。

  002310 东方园林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等。

  002436 兴森科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等。

  002444 巨星科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收购浙江杭叉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549 凯美特气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子公司设立分公司使用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超募资金及自筹资金实施安庆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炼厂尾气、火炬气分离及提纯项目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28 中国石化关于“石化转债”实施转股事宜的公告。

  600077 ST百科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本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宜。公司股票于8月17日停牌。

  600116 三峡水利自8月17日起,公司重庆办公地址变更为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68号大都会商厦3611室。

  600166 福田汽车7月份各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600228 *ST昌九

  近期,公司股价出现大幅上涨,并多次出现涨停或触及涨停的情况,与当期大盘表现出现较大偏离。公司对公司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向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进行了询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从目前情况看,年内也很难恢复生产。公司所属赣北分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控股子公司除昌九农科、昌九康平生产经营正常,昌九青苑低负荷生产之外,其它子公司处于停产状态。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影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事项。

  600292 九龙电力根据有关通知,公司收到6月30日电煤节点储煤补贴款757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白鹤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了5、6月外购煤补贴款715万元。

  600321 国栋建设董事会通过关于2011年1-6月份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600345 长江通信公司控股93%的子公司武汉长江光网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持有长飞(武汉)光系统公司51%的出资额,本次拟转让其中24%的出资额。其中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受让14%、武汉虹拓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受让5%、孙岩女士受让3%、王铁军先生受让1%、胡文涛女士受让1%。

  600604、900902 *ST二纺、*ST二纺B 8月16日,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重大资产重组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公司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600648、900912 外高桥、外高B股董事会通过关于以挂牌方式转让外高桥新市镇D04-04地块的议案。

  600656 ST方源定于9月1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11 盛屯矿业 公司对8月15日披露的2011年半年报摘要及全文补充说明。

  600760 中航黑豹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0年年报及2011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的议案。

  600770 综艺股份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1222 林洋电子 公司及本次发行保荐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启东支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城中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启东支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启东支行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601299 中国北车公司经铁道部同意,于8月16日召回了所属子公司生产的已投入运营的54大列CRH380BL型动车组,并组织相关主机厂及配套企业对召回的动车组进行彻底检查,系统梳理存在问题,彻底排查质量安全隐患,确保产品技术质量性能满足铁路运输安全可靠、正点有序的要求。

  601898 中煤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设立国际合作开发部的议案。

  000001 深发展A 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8月17日停牌一天。

  000019、200019 深深宝A更正公告。

  000070 特发信息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000156 *ST嘉瑞董事会通过2011年半年度报告。

  000410 沈阳机床关于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53、200553 沙隆达A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2011年半年报合并报表期初数和上年同期数》的议案等。

  000589 黔轮胎A公布收购报告书摘要。

  000609 绵世股份发布调整后的2010年半年度报告、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及2011年第一季度报告。

  000650 仁和药业公司定于9月1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52 泰达股份定于9月1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88 西南合成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期审核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根据通知要求,公司股票将于8月17日起停牌。

  000821 京山轻机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893 东凌粮油 公司于8月16日完成《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登记工作。

  000962 东方钽业定于9月1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79 中弘地产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8月17日起变更为“中弘股份”。

  000996 中国中期公司参股公司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获得AA分类。

  002087 新野纺织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等。

  002092 中泰化学控股子公司新疆华泰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项目热电装置成功并网。

  002096 南岭民爆公司于8月16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湖南省南岭化工厂的通知,6月21日,经湖南省双牌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湖南省南岭化工厂改制更名为湖南省南岭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并已办妥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8月8日完成了股东账户名称的变更。

  002214 大立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306 湘鄂情公司于8月16日完成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期权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湘情JLC1,期权代码:037550。

  002307 北新路桥控股子公司完成增资工商变更登记。

  002323 中联电气关于2011年半年度报告的更正。

  002326 永太科技公司收到中央预算内投资拨款。

  002336 人人乐签订超募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002417 三元达 钟盛兴先生自愿于8月16日以本次误买卖本公司股票金额的10%的比例,再向公司上交了12.08万元作为罚金。

  002448 中原内配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过程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17日开市起停牌。

  002542 中化岩土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002560 通达股份关于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