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晚间快讯:2月1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000721)西安饮食:更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

  西安饮食聘请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保荐机构,一直持续督导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日前,接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原保荐人刘海燕女士调离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保证保荐项目持续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委派刘军先生接替刘海燕女士的工作,成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

  (002523)天桥起重:签订《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

  天桥起重于2012年1月31日与具有从事代办股份转让业务资格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的股票被暂停上市后,由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恢复上市推荐人或代办股份转让的主办券商。

  (002298)鑫龙电器: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鑫龙电器控股股东束龙胜先生于日前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具体内容为:

  1、控股股东提议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65,000,000股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2股,并按10:0.25的比例向公司现有股东派送现金红利(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本次送转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330,000,000股。

  2、公司控股股东束龙胜先生承诺在公司有关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开会审议上述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仅为公司控股股东作出的提议,需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出具2011年度审计报告,且经公司董事会和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能确定最终的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182)捷成股份:2月6日举行201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捷成股份定于2012年2月6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徐子泉先生等人。

  (002628)成都路桥: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8,000,000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2月3日。

  (002433)太安堂: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

  2011年12月25日,太安堂以现金方式向公司全资子公司潮州市杉源投资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16,000万元,其中:6000万元用于补充杉源投资运营资金,10,000万元由杉源投资向其控股子公司广东宏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增资。

  近日,宏兴集团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并获得潮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由“人民币玖仟叁佰陆拾万壹仟元”变更为“人民币壹亿陆仟壹佰壹拾陆万捌仟伍佰陆拾捌元”,注册号为440000000027582。

  完成本次增资及工商变更手续后,公司全资子公司杉源投资持有宏兴集团总股本的72.35%。

  (002568)百润股份:会计师事务所改制更名

  百润股份于近期接到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通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根据《财政部、工商总局关于印发<财政部、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的通知》(财会[2010]12号)的规定,实施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改制。改制后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企业类型变更为“特殊的普通合伙企业”。“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已换领了营业执照及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本次会计师事务所改制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2495)佳隆股份:证监会确认股权激励计划(草案)无异议并备案

  佳隆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并于2011年12月21日披露了上述事项。随后公司将草案及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就上述事项与证监会进行了沟通。

  公司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草案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公司将根据证监会的有关反馈意见,对草案部分内容进行相应修订。

  公司将尽快以修订后的《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修订稿)》提交董事会审议后公告,并将及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00160)秀强股份: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秀强股份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2年1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的议案》、《关于修订<信息披露管理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修订<总经理工作细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002488)金固股份: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金固股份于2011年12月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将部分超募资金对控股子公司山东金固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使用超募资金7,500万元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金固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增资,用于投资建设年产30万套工程农机钢制车轮项目。

  近日,控股子公司山东金固完成了上述内容的相关工商登记,并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山东金固的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变更为17,500万元,实收资本由10,000万元变更为17,500万元。

  (300170)汉得信息: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汉得信息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1月21日举行,审议通过《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竞买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热词:

  • 沪深
  • 闲置募集资金
  • 基本每股收益
  • 业绩快报
  • 金风科技
  • 方正证券
  • 主办券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