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7.21最新上市公司早间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8: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原高速(600020)公布2010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浙江富润(600070)预计公司2011年1-6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0%左右。

  中船股份(600072)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修改《中船江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ST中达(600074)公司股票自2011年6月21日起至今连续上涨,累计涨幅超过65%,且有多次单日交易触及涨停,与当期大盘表现出现较大偏离。本公司对公司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申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征询,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二季度将出现经营性亏损;公司目前正积极与有关银团进行沟通,协商调整相关还款计划及逾期贷款的处置;公司控股股东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影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事项;公司经过自查没有发现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ST华光(600076)公布关于北京办事处拆迁补偿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澄星股份(600078)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融资租赁提供担保的议案》。

  哈高科(600095)公布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公告。

  广州控股(600098)公布关于公司属下电厂征收价格调节基金的公告。

  中科英华(600110)公布关于收购资产进展性公告。

  中国玻纤(600176)公司预计2011年1-6月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

  *ST秦岭(600217)公布关于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特别处理的公告。

  鲁商置业(600223)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委托贷款的议案》。

  升华拜克(600226)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广汇股份(600256)公布股权质押公告。

  外运发展(600270)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董事变更的议案》。

  西水股份(600291)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包头市西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提供7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担保的议案》。

  ST珠峰(600338)公布关于重组风险提示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