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9月14日早间深市主板股票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000901)航天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12年9月13日,航天科技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规定标准,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董事会通过向大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飞航技术研究院、实际控制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公司管理层以书面或电话问询方式,关注并核实了以下问题:

  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未发现近期主流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经核查,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行为,公司承诺自本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筹划同一事项;

  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公司于2012年8月13日披露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73,195.58元,同比下降了48.38%,每股收益0.0558元,同比下降了48.38%。

  (000019,200019)深深宝A:控股子公司深宝华发拟签署茶叶采购合同涉及关联交易

  深深宝A控股子公司浙江深深宝华发茶叶有限公司拟与浙江华发茶业有限公司签署茶叶采购合同。深宝华发拟向浙江华发采购总金额不超过4,000万元的出口茶叶。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为浙江华发。浙江华发为深宝华发股东,持有深宝华发48.28%股权。本次交易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000019,200019)深深宝A: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经深深宝A于2012年3月21日召开的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对资金的计划需求和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公司决定将1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自2012年3月21日至2012年9月20日)。

  2012年9月13日,公司已将15,000万元募集资金全部归还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联合保荐机构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000150)宜华地产:为全资子公司担保进展

  2012年8月26日宜华地产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2012年9月12日召开的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汕头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2000万元贷款的议案》、《关于同意为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银行贷款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2012年9月12日,公司与中国银行汕头分行签订《保证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对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汕头分行于2012年9月12日签订的《固定资产借款合同》中22000万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为27000万元,全部是公司为子公司提供的连带责任担保。

  (200512)闽灿坤B:缩股减少注册资本通知债权人

  为维护闽灿坤B股票上市地位,保护投资者权益,改善公司运营体质及财务结构,以确保公司持续发展,经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公司将实施“缩股减资”方案,公司总股本(即注册资本)将由目前的1,112,350,077股(元)减为185,391,680股(元)。

  为此,现根据公司法相关规定,特公告通知公司全体债权人。不同意本次减资弥补亏损的公司债权人,应自接到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可自2012年9月14日起四十五日内,向公司提供有效的债权证明文件,经公司确认后,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公司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减少注册资本。

  (000418,200418)小天鹅A: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根据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协调小组下发的《关于公示江苏省2012年第一批复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苏高企协[2012]8 号),小天鹅A、无锡小天鹅通用电器有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并于近日取得资格证书,资格有效期三年,自2012年5月21日至2015年5月20日。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分别是GF201232000096、GF201232000077,发证时间为2012年5月21日。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认定为合格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有效期内,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公司将依照法定程序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税收优惠政策的有关事宜。

  (000768)西飞国际: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进展情况

  西飞国际于2012年3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向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335号),核准公司向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计发行176,216,069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为适应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后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于2012年6月7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批准《关于设立分公司的议案》。公司注册成立了汉中飞机分公司、长沙起落架分公司、西安制动分公司和西安飞机分公司共四家分公司并领取了《营业执照》,拟将收购的原属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航空业务相关资产以及公司原有航空业务资产分别划入上述分公司。

  目前,公司正在办理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割手续,公司将继续积极抓紧办理本次资产重组的后续实施工作,并将根据实施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