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电广传媒停牌前价量异动 定向增发50亿或被泄露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4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9月23日晚间,电广传媒(000917)发布公告表示,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9月24日起停牌。预计不迟于2012年10月8日公告相关事项并复牌。如何定增、定增多少等,公告中未作进一步披露。

  记者观察到,就在停牌公告发布前夕、上周五最后一个交易日,该公司股价在开盘后走势向上,成交量放大,并以全天的最高价11.90元为收盘价,涨幅3.93%,远高于当天的深证指数涨跌幅(-0.01%),也远高于当天表现并不出色的传媒娱乐板块的绝大多数股票。据统计,21日尾盘主力、游资激烈抢筹最厉害50股中,一向沉寂无闻的电广传媒竟然排名第18位,净流入资金达528.59万元!昨晚公告一公布,不由让人怀疑主力拉高是为非公开发行股票?

  无独有偶,记者还观察到,有不少股民在其股吧表示,“消息或被泄露了,还是有内幕交易?我周五就感觉奇怪,怎么会明显强于大盘和其他传媒股来,搞了半天是增发购买资产!”更有网民在某财经门户网站的股吧里信誓旦旦的直接发帖,帖子的标题就为“电广传媒下周一停牌”,表示电广下星期一停牌,定向增发50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