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葡萄酒

美酒月饼醉中秋 感官惊喜新创意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10: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YOKA

 



  台阶典藏马尔白克红葡萄酒搭配肉松月饼

  

  台阶安第斯山脉典藏马尔白克红葡萄酒2009(Terrazas Reserva Malbec 2009)

  台阶典藏马尔白克红葡萄酒源自阿根廷首屈一指的台阶酒庄,理想的气候条件和最好的葡萄品系赋予其卓越的集中度、结构和丰腴口感。作为阿根廷葡萄酒的标杆,该酒款富含黑加仑果香与紫罗兰花香。加之其为典藏酒款,在橡木桶中历经陈年,又赋予了酒品肉桂和椰子的味道,层次极为复杂,口感诱人、圆润、浓郁。入口单宁如丝般顺滑,质地细腻,果香与花香的持久度较长。

  肉松馅的月饼,其烘烤过的肉质更为紧密,略带幽幽的香料气息,与台阶典藏马尔白克红葡萄酒的独特烟草香气和香料的悠然气息呼应,沁人心脾,齿颊留香,可谓锦上添花。

  台阶典藏赤霞珠红葡萄酒搭配鲜肉月饼

  

  台阶安第斯山脉典藏赤霞珠红葡萄酒2008(Terrazas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2008)

  经典的台阶典藏赤霞珠红葡萄酒包含森林中采集的鲜果精华,以及新鲜桉树和薄荷的香料,有着十分浓郁而饱满的气息。入口有着淡淡的矿物质和肉豆蔻的味道,为酒体更添馨香,层次复杂,活力十足。尤为突出的是该酒款单宁结构稳健,令饮者印象深刻。

  鲜肉月饼作为口感相对最为浓厚的月饼之一,正应选择单宁强健稳定的红葡萄酒搭配。通常鲜肉月饼的外皮有着包括葱等香料的香味,肉汁香鲜四溢,经过烤制,香醇鲜美,滋味无穷。而台阶典藏赤霞珠红葡萄酒的稳健单宁,有如新的香料一般,与鲜肉月饼搭配品味,芬芳气息环绕于原本馥郁的气息之上,创造出令人惊喜不已的崭新口感。

  台阶酒庄中秋非凡佳酿礼盒

  

  台阶酒庄中秋礼盒

  团圆佳节来临之际,台阶酒庄推出中秋非凡佳酿礼盒,内含一瓶台阶典藏马尔白克红葡萄酒和一瓶台阶典藏赤霞珠红葡萄酒。

  两款典藏系列呈现来自安第斯山脉不同海拔所出产的高品质葡萄酒,绽放馥郁的香气和优质的单宁,回味持久悠长。“中秋明月夜,花间一壶酒”,以更为独特的方式品味传统佳节珍馔,在享受中秋美味和品鉴至臻佳酿之余,更可为您和家人朋友的月圆之夜平添一份别致和优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