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顶尖设计 伦敦时装周五大看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09: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Triumph内衣设计一直走在该领域的前端

  3.从外衣到内衣

  奢侈大牌Burberry刚刚在伦敦摄政街(Regent St.)开设了一间超大型的店面,在今年时装周上,它将继续引领外衣风潮,并为今年的伦敦时装周奠定基调。Christopher Bailey 曾经在秀场布置了“降雨”装置,今年的春夏系列,他又会带来何种惊喜呢?至于其他的品牌,从服装到最细微的配饰都为女性考虑到了。擅长超级紧身时装( Bodycon)的设计师Marios Schwab,在周日晚发布了他与Asos 合作设计的女用贴身内衣裤系列,而名模转型设计师的Helena Christensen则在时装周首日,展示了为黛安芬(Triumph)设计的一系列华丽无比的作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