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顶尖设计 伦敦时装周五大看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09: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在接下来的一周,全英国最顶尖的时尚设计作品将汇集伦敦。下面是在本年伦敦时装周五大看点。

  

  设计师Jonathan Saunders

  1.全新设计师阵容

  尽管这次伦敦时装周在9月14日便正式开始,但是从周日至周一才是最值得关注的24小时。首先,是今年《VOGUE》时尚基金会大奖(Vogue Fashion Fund Awards)获奖者Jonathan Saunders在周日(9月16日)的发布会。在连获两次英国时尚大奖(British Fashion Awards) 提名后,这名苏格兰设计师的新作绝对是万众期待。而周一,从 Christopher Kane,Erdem 到Richard Nicoll,一众新晋设计师将会带来他们成熟转型的大作。之后,不要忘记还有野心勃勃的JW Anderson。今年伦敦时装周最令人行赞叹的是,5年前就可以飞去巴黎发展的一众极具才华的设计师,仍然留在了英国这座时尚都市,可见伦敦并没有让他们失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