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秋冬服饰预选 翩翩意法风度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沈阳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且不提,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米兰时装周和伦敦时装周。就最近的伦敦奥运会上,意大利和法国两国让我们见识到了这两国在服装设计上的强大,各家大牌设计师纷纷出手,时尚界中也引来上至民族风貌,下至人文关怀的硝烟。观众们专注于比赛的同时也巴望着能有一款属于自己的秋冬“风度之选”。

  意大利雅痞

  实用的现代感

  窦骁成为Zegna Sport全新的中国区代言人,同时品牌设计上Paul Surridge为Z Zegna塑造了一种全新的风格。他专注于现代风尚,以此描绘出了一幅现代风向标——很多人都肯定自身拥有现代年轻人勇敢无谓、锐意进取的精神,而正是准确抓住了这种精神,他们得以在如此复杂、连通又多变的现实中找到自我。

  匠心独具的经典设计还与一些创新元素相融合,如尼龙兜帽、3D网格或是在techno针织中加镶嵌物。面料选用花呢、绵羊绒、弹力羊毛以及优质的厚马海毛。军装风格的直筒大衣为正装部分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精心设计的大内袋可用来存放如今年轻人必备的无线上网设备。

  精雕细卓 亚平宁手工魅力

  素以“卓越品质”、“精良工艺”、“创意革新”和“意大利制造”为核心准则TOD’S,在新系列所采用的实用主义材质、轻巧的鞋底和无

  懈可击的细节,为品牌注入了全新力量。标志性的豆豆鞋已是品牌的主打名片,本季豆豆融入了一整个系列包括鞋子和手包。包款设计风格各异,尺寸多样:标志性的单肩包、手抓包、小箱包、可选两种尺寸的购物包、手拎桶包、软信封包和小手提包。以经典半透明软羊革、漆皮小牛皮和带有麂皮效果的极软羊皮为特色。

  打造法式典雅 巴斯克风格

  Dior 2012 春夏高级女装系列以全新手法展现富有品牌特色与现代感的时尚设计。该系列从“Veste Bar Dior”的标志性巴斯克风格中汲取灵感,再现其典雅精美的设计,打造新一轮的当代奢华风。

  剪裁手法取自Dior先生的垂落式和服袖,采用Dior 经典的高腰线、宽领口设计,简洁而时尚。整个系列均选用图案剪裁,几何印花图案大胆前卫,人字纹拉斐面料黑白两色对比强烈,而窗格纹透出俏皮可爱的气息。连衣裙的剪裁运用了“幻象感”的巴斯克细节。

  回归法国之路 演绎旅行艺术

  自1854年创立至今,作为旅行艺术的代名词,路易威登始终与时俱进,引领旅行用品潮流。从首款平顶旅行箱到个性化订制的旅行软袋,路易威登的名字伴随着众多标志性人物如尤金妮皇后以及其他世界杰出人物的传奇旅行,使得于十九世纪末及二十世纪初兴盛的铁路旅行成为一次真正的革新。

  为向传统致敬,路易威登快车于今年三月五日缓缓驶入,停靠在巴黎卢浮宫方庭,搭乘着身着2012 - 2013 秋冬女装系列的优雅乘客,惊艳全场。然而,巴黎却并非这段旅程的终点。现在,路易威登快车再次踏上跨越过往与今昔的精彩冒险旅程,跨越两个幅员辽阔的大陆,向东方进发。

  2012年7月19日,路易威登快车准点抵达东方巴黎—上海的繁华外滩。当时钟指向晚上九点,车门缓缓打开,身着盛装的模特们再次从车厢中鱼贯而出,以颀长优雅、层次分明的A字裙与携带众多精美的旅行箱包的行李员们一道,对品牌历史、时尚设计与旅行艺术作出完美诠释。

热词:

  • Dior
  • 秋冬服饰
  • 秋冬女装
  • 意法
  • 路易威登
  • 预选
  • 巴斯克
  • 绵羊绒
  • Zegna
  • 剪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