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顶尖设计 伦敦时装周五大看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09: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时尚编辑们是秀场前排和秀场外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线

  5.街头风格和秀场前排

  如果能在周五一早看到一个头发染成浅蓝色的年轻人,这对此次时装周期间的街头风格来说,无疑是个好兆头。萨默塞特宫(Somerset House)前的走道,是今年伦敦时装周“非正式”的时装T台。在这里,时尚博主和观众都将把目光投向秀场前排名人和时尚编辑们的穿着。在本季,最备受期待的时尚编辑包括Emmanuele Alt,Anna Wintour, Hamish Bowles,Anna Dello Russo 和Caroline Issa。从中跟女鞋(kitten heels)到拷花皮鞋(brogues),巴洛克风格到摇滚风格,观众席上的时尚名流们的穿衣打扮,丝毫也不会比T台上的模特单调或逊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