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房产

楼市金九成色大降 开发商购房者陷深度博弈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07日 09: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广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金九银十,盆满钵满”,往年一到了九、十月份房地产市场都会异常的火爆,然而中秋国庆长假多地秋季房展会上,虽然人头攒动,但依旧是看的多买的少。

  上海房展会 房企折扣力度并不多

  西安市一家房地产网站调查向我们展示了购房者的心态:受调查者中只有两成表示会选择在这个期间购房,而近五成受调查者坚决地摇头,剩余的三成则持观望态度。

  的确,无论是在明天闭幕的上海房地产秋季展示会,还是昨天谢幕的深圳秋季房交会,抑或更早之前举行的北京秋季房展,展会上的热闹似乎都只是一个表象。

  本届上海秋展展出面积达到2.8万平方米,大型房企悉数亮相,但是一天的房展看下来,很多人都发出了类似的感慨。尽管从表面上看,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不少,但真正折扣力度大的并不多。像保利、万科这样的大型开发商的价格更是稳如泰山。

  销售人员:保利的话,是不打折的,没有什么优惠。

  即使有的楼盘送出一些折扣,它们也大多在上海的外环地区。

  据上海媒体报道,哪怕是这样的折扣,也未必真实,有的楼盘存在着先调高价格、再打折的假摔现象。

  北京五环外楼盘价格也令人咋舌

  时间倒回十多天前的北京秋季房展会,仅占所有项目十分之一强的35个北京本地项目中,只有6个在五环以内,几乎没有折扣,远在五环以外的项目价格也令人咋舌。

  促销人员:北五环外地铁13号线北苑站附近,70年产权的是3万2。

  购房者:太贵了。精装么?

  促销人员:毛坯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