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部分有色金属逆市活跃 *ST锌业触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08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下挫,不过部分个股走势较为活跃,其中盛屯矿业早盘一度涨停,*ST锌业午后盘中涨停。截至13:16,盛屯矿业涨4.05%,*ST锌业涨3.67%,*ST锌电、鲁丰股份涨逾2%,东阳光铝、利源铝业涨逾1%。

  国金证券日前发布的有色金属周报指出,节前一周建议加仓基本金属,已有的建议继续持有,暂不要追高。机会依然以跌回来逢低买入的机会为主.因为从大面来看,欧元区的债务危机已经有缓解迹象,同时美联储QE3释放了市场的风险偏好,同时欧洲和美国都没有设定量化宽松的规模,只要经济没有确立复苏,宽松将继续进行,量化宽松的步伐何时停止就没有了预期,见光死的逻辑不能成立。从流动性层面来讲,已经转向。市场的长期趋势倾向於追捧风险资产,市场回落后,应该是较好的逢低做多机会。操作上朝资源股倾斜。关注铜陵有色、锡业股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