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英式幽默 探访英国有趣小地方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1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名称最怪异的街“whip-ma-whop-ma-gate”,约克郡

  在约克郡谢姆伯街尽头右转有一条名称怪异的街,叫作“whip-ma-whop-ma-gate”,是约克郡名字最长但长度最短的街,据说当时的恶棍和唠叨不休的太太都必须在这条街上受处分。

  谢姆伯(shambles)街也是约克最具历史意义的街道之一,是一条保存完好无损的中世纪街道,可追溯至公元1086年,当时的谢姆伯街上几乎都是肉铺,为了怕阳光直照让肉腐烂,人们就把肉放在一楼的窗台上,而狭窄的谢姆伯街上有些房子距离相当靠近,最窄的地方甚至在顶楼的人可以隔街握手,也是趣谈之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