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英式幽默 探访英国有趣小地方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1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英国人外表貌似古板保守,却也会时常来点让人啼笑皆非的意外,看来内心其实也是颇具浪漫情怀的,在英国你很可能会偶遇一些名字奇奇怪怪的地方,不禁会让人想象当时人们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想法去完成实现的呢,笑叹之余,只能理解为这也是另一种英式幽默的体现吧。

  英国名字最长的火车站,威尔士安格尔西岛

  在威尔士西北的安格尔西岛上有一个拥有英国最长名字的小镇,名字长达58个字母——“Llanfairpwllgwyngyllgogerychwyrndrobwllllantysiliogogogoch”,这串绕嘴的名字翻译过来意思就是“湍急漩涡附近白榛树林山谷中的圣马利亚教堂和红岩洞附近的圣田西路教堂”。据说是很久以前当地的人们就是为了吸引人们才起了这一长串名字,的确达到了想要的效果,游客经过此地时,通常都会慕名下车与这个超长火车站牌合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