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英式幽默 探访英国有趣小地方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1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英国的“最胖街”和“最瘦街”,伦敦

  “最胖街”位于伦敦北部伊士灵顿的橡树街,在这条街上居住的当地人绝大多数都是胖子,无论男女腰围基本都超出常人一到两倍。源起于这里曾是采矿区,人们需要高热量的食物增加能量,即便到了今天已经时过境迁,这一地区的人们仍有着吃高热量食物的传统,肥胖就不足为怪了。虽然在以瘦为美的年代里,橡树街的女人们好像并没有减肥的紧迫感,她们依然满怀自信地穿着暴露性感的衣服。

  与“最胖街”相反的是,在伦敦西南部的肯辛顿区有一条叫圣玛丽门的大街被评为英国 “最瘦街”。圣玛丽门大街一带居民的肥胖率要比英国平均指数低了37%,在附近的街道和公园里经常可以看到跑步锻炼的人们,这里健身锻炼成风气,大多都身材非常苗条。肯辛顿区周围环绕着肯辛顿花园和海德公园等公园,另外伦敦西区影院、画廊、音乐厅、博物馆比比皆是,吸引了不少有钱人选择在这个区域安家,生活在这里的大多是受过良好教育有着很好工作收入的人,因此健康意识也非常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