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正式走向国际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7日 1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今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系列活动重磅推出全新品牌——亚太商业领袖评选,该评选涵盖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港澳台等11个亚太国家和地区,如果说通过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可以读懂中国,那么,通过亚太商业领袖,就可以把握亚太甚至世界经济走向。从亚太商业领袖评选开始,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的品牌将正式走向国际,成为中央电视台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步。

  8月24日的启动仪式之后,央视全球财经论坛将呈现怎样的思想盛宴?在12月12日的颁奖典礼上,谁将成为中国经济的年度骄傲,步入年度人物的荣耀殿堂?谁又将成为今年的亚太商业领袖,睥睨商界群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