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午评:沪指上攻乏力跌0.09%报2129点 医药股走弱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9日 11: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10月19日讯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微幅低开,早盘股指上攻乏力。截至中午收盘,沪指跌0.09%报2129.71点;深成指涨0.05%报8802.94点。

  从盘面上看,文化传媒、ST概念、三沙概念、水泥建材、军工板块领涨;地热能、贵重金属、医药板块跌幅居前。此外,房地产板块早盘低开后继续回升延续反弹,中航地产连续拉出2个涨停,中江地产目前也封死涨停,低价地产股华远地产、亿城股份、天地源涨幅较大。盘中部分温州金改概念股发力,嘉欣丝绸盘中冲击涨停,浙江富润直线拉升一度涨4%,浙江东日以及上海金改股金丰投资等相继走强。军工板块早盘走强,航天机电涨停,中原特钢、北方导航、中国卫星等个股涨幅居前。受证监会大幅提高并购重组审核效率影响,ST板块早盘涨势明显,其中,*ST华光、ST河化、ST当代、ST博元、ST祥龙等6涨停。

  个股方面,涨跌参半,其中,海鸥卫浴、物产中拓、中江地产、建设机械等近10股涨停,暂无跌停股。

  今日,华数传媒借壳*ST嘉瑞在深交所上市,该股开盘一分钟大涨560%遭临时停牌,盘中复牌一度涨近620%,截至中午收盘,该股涨596%报13.92元。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虽然从9月开始,A股震荡上行,给予了市场一定的信心,投资者开户意愿增强,但总体而言,场内的投资还是比较谨慎,进行交易的股民并没有增加。而就机构而言,对后市的判断也有分歧。市场真正活跃,还需要诸多因素(如经济基本面、政策面)出现积极信号,需要时间扭转投资信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