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逾两万支假烟查获 店主曝假洋酒和白酒均为网上订购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09: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南方日报

 



  昨日,笔者从石龙镇获悉,该镇经信、质监、打假、公安等多个部门,联同市烟草专卖局和省酒类协会采取行动,在新城区一间店铺内搜出一批涉嫌假冒伪劣的烟酒。

  这家店铺位于新城区裕兴路,店内主要售卖烟酒产品。有关部门根据群众投诉上门进行调查,在店内的阁楼内发现不少洋酒、白酒和香烟的存货。

  调查人员现场查封和暂扣了一批涉嫌假冒伪劣的烟酒,其中很多都是涉嫌假冒高端品牌的名酒。经点验,共查封香烟四箱2万3千余支,各类洋酒和白酒共75瓶,初步估算市值超过5万元。

  调查发现该店只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并不具有酒类零售许可证,属于超范围经营,擅自售卖酒类产品。据该店店主交代,所查获的这批洋酒和白酒都是从网上订购的。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记者/丘想明 通讯员/石龙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