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标准明日公布 7股望受益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日出东方:呼之欲出的太阳能热应用行业龙头

  中原证券认为,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生产商之一,公司主要的市场集中在农村。预计未来工程市场开拓、农村市场网点拓展将是短期公司成长主要推动力。

  “家电节能补贴”政策太阳能产品推广型号清单已公布,公司产品在所有推广型号中占比超过40%,家电节能补贴政策不但能使公司在行业集中度提高过程中受益最大,而且将极大增厚公司2013年的盈利。若假设公司在节能补贴政策执行期内下调节能补贴政策推广产品价格,并获得相应产品的节能补贴。节能补贴政策即使在2013年5月底到期后不再延续。预计公司2012年、2013年每股收益为1.12元与1.78元,对应的分别为14.11倍与8.89倍,给予公司“买入”投资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