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名门之媛 舞会上的珠宝之星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13: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亮点3 惊艳订制美项链

  

  惊艳订制美项链

  毋庸置疑,所有女人都希望在舞会上与众不同,成为真正的焦点之星,百般尝试后暮然发现唯有私人订制才是王道,只有独一无二才能最终胜出,于无声处昭示出自己的品位和财富。20 世纪30 年代末,温莎公爵夫人向Van Cleef &Arpels 订制了一条Carvate 项链,不对称的设计超凡脱俗,整条项链如丝绸般柔软缠绕,似乎完全不是由金属打造,甚至连接口都找不到,几十颗绝色红宝石搭配钻石的奢华更是无人企及。这条独一无二的项链让温莎公爵夫人在那些无数的舞会和派对上看似并不高调,但却总是光彩照人,正可谓一招独特,最终制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