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名门之媛 舞会上的珠宝之星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亮点5 品位来自出位

  

  品位来自出位

  曾几何时,那些Fashion Icon 对整个世界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无论是皇室还是明星名媛都难逃它的浸染,而在舞会上,即使珠宝是个传统的节目,但聪明女人永远知道怎样用珠宝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新时尚。1985 年10月,英国Charles 王子携戴安娜王妃出访澳大利亚,在墨尔本的舞会上,他们跳得异常尽兴,而戴妃的珠宝更是艳压群芳,她随意把一条项链改装戴在了前额,平添了一抹神秘的中东韵味。而在1971年由玛丽· 海伦和盖伊· 德· 罗斯柴尔德男爵举办的普鲁斯特舞会上,Elizabeth Taylor 别出心裁地把一条Van Cleef &Arpels 钻石项链巧妙编入头发中,层层叠叠流淌而下,搭配煞费心机的发型和服装,舞会之星又一次非她莫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