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名门之媛 舞会上的珠宝之星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13: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亮点4 东方魅力万人迷

  

  东方魅力万人迷

  大家都对那条色彩绚烂的水果Tutti Frutti 项链耳熟能详了吧,1951 年它就出现在威尼斯拉毕亚皇宫举行的化装舞会上,那个被称为20 世纪最有格调、最迷人的女人就把它骄傲地戴在颈间,那个女人就是DaisyFellowes。一直以来,西方人总是放不下对神秘东方的探寻和模仿,尤其是东方那些宝石鲜艳、设计繁复的珠宝。当Daisy Fellowes 佩戴着这条Cartier 订制的印度风格项链闪亮现身,如热带水果般绚丽的宝石,搭配奢华夸张的设计,Daisy Fellowes 再一次轻松成为舞会上的万人迷,但其实大家都知道,谁才是真正的万人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