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重新认识独立制表大师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08: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环球网

 



  目前,全球杰出的独立制表师约有50人,热爱腕表的人像追捧上世纪50年代末期法国新浪潮电影的从业者一样,尊称独立制表师为“勇于冒险的大艺术家”,他们坚持自己制作机芯,认为正是这份独立让自己与那些到处买机芯的商业品牌区分开来。他们认为:每一块表都只反映个人的独特才能,绝不批量生产、绝不遵循趋势。当然,独立制表更可以折射出佩戴者不墨守陈规,勇于打破规则的特质。(来源:环球生活杂志)

  

  全球杰出的独立制表师目前约有50人

  编辑、文/胡宁 图/Cera

  “没有人可以操控时间,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让时光更美地流淌。”独立制表大师们用独创性和极大的生命潜力告诉我们:在冰冷的表壳背后,不仅仅是旋转的陀飞轮,更多的是在展现独立制表师非凡的想象,精密的感官世界。

  腕表推荐

  

  Franck Muller Revolution3

  Franck Muller Revolution3

  这是全球第一只拥有结构专利的三轴陀飞轮表,将抗拒地心引力的设计延伸到三个轴向,已经逼到了这项技术的极限。

  

  Franck Muller Giga镶钻陀飞轮腕表

  Giga镶钻陀飞轮腕表也于2012年世界高级钟表展(WPHH)隆重登场,耀眼璀璨的美钻衬托令人赞叹的复杂功能设计,亦从视觉角度强调出倒置的机芯装置。CintréeCurvex桶型表壳的Giga陀飞轮在表盘与表壳镶满钻石,以映衬这款令业界引颈期盼的腕表杰作。

  

  Franck Muller Giga圆形镂空陀飞轮腕表

  Franck Muller于2012年世界高级钟表发表会(WPHH)首度荣耀发表Giga圆形镂空陀飞轮腕表。Giga圆形镂空陀飞轮腕表的设计核心是一枚直径达20毫米、占表盘一半面积的陀飞轮装制。圆形的轮廓线条和镂空的细节,令其散发精致古典的气息。其中,机芯以倒置的方式置入内部,表桥置于表盘侧面,时针的设定和发条盒的上链机制位于表背,时针则置于分针之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