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国家质检总局责成江苏省质监局调查处理太阳能“骗补门”事件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15: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朱立毅)针对太阳能检测“骗补门”事件,国家质检总局新闻发言人李元平30日表示,质检总局已责成江苏省质监局按照有关规定认真调查处理。

  新华社记者在30日举行的质检总局例行发布会上问,近期有媒体报道,皇明太阳能公司董事长黄鸣对一些企业委托江苏省质检院检测的太阳能热水器的检测报告提出质疑。质检总局对此有何措施?

  李元平说,我们关注到黄鸣对江苏省质检院出具的太阳能热水器检测报告的质疑,质检总局对此高度重视,已责成江苏省质监局按照有关规定认真调查处理。

  10月中旬,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发布会,质疑江苏省质检院出具的检测报告造假,涉嫌联合企业骗取太阳能惠民补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