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资金净流出趋势继续放缓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1日 0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资金动向

  资金净流出趋势继续放缓

  金百临咨询

  昨日两市大盘盘升,成交量能相比周二变化不大,但资金净流出的趋势有所放缓。因为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7.32亿元。

  资金流向数据显示,钢铁、工程建筑、医药、机械、银行类等板块的资金净流入较为明显。其中,钢铁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1.28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包钢股份、宝钢股份、河北钢铁,分别净流入1.04亿元、0.12亿元、0.02亿元。工程建筑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0.96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材国际,分别净流入0.49亿元、0.37亿元、0.10亿元。医药板块净流入0.66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云南白药、同仁堂、健康元,分别净流入0.26亿元、0.16亿元、0.15亿元。

  在多头有望重新获得主动权的同时,空头也不甘失败,他们在化工化纤、通信、券商、商业连锁、电力等板块有一定的做空动作。其中,化工化纤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1.93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四川美丰、宝莫股份、盐湖股份,分别净流出0.24亿元、0.21亿元、0.15亿元。通信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1.02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兴通讯、中国卫星、天音控股,分别净流出0.33亿元、0.16亿元、0.07亿元。券商板块净流出0.93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宏源证券、方正证券、招商证券,分别净流出0.23亿元、0.18亿元、0.18亿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