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地产股飙升 中航地产等6股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1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地产股11月1日盘中再度拉升,格力地产、顺发恒业、鲁商置业、珠江实业、海德股份、中航地产等6股涨停。此外,华远地产大涨9.2%,世联地产、荣盛发展、保利地产等涨幅超5%。

  相关报道:

  上市房企全年净利或稳步增长

  3月以来,楼市销售开始复苏,在经历7、8月成交高峰后,房企经营业绩得到较大改善。Wind数据显示,沪深两市152家上市房企前三季度共实现净利润370.08亿元,同比增长3.44%,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5.62%,业绩呈现逐季回暖态势,不少房企四季度还将迎来开竣工和结算高峰期。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房企的经营环境明显改善,全年业绩有望保持稳步增长。今年销售回暖的局面将为明年一季度上市房企的业绩打下良好基础。

  多地微调政策或促楼市升温

  从9月底开始,深圳、贵阳、西安、武汉、天津、镇江、江门等地先后对楼市政策进行微调,这也是自国务院督查组督查楼市以来,地方政府首次密集微调政策。业内人士认为,多地微调政策的目的,主要在于刺激楼市消费,进而缓解地方政府财政“吃紧”的局面。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城市尝试微调楼市政策,房地产市场也将从底部逐渐升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