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1月8日早间深市股票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8日 07: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002157)正邦科技: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正邦科技于2012年9月11日召开的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2012年11月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300183)东软载波: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东软载波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11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授予条件已经成就,同意授予首期67名激励对象1000万份股票期权。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确定公司首期股权激励计划所涉股票期权的授予日为2012年11月6日。

  (000828,112042,112043,B02066)东莞控股: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

  东莞控股于2012年4月19日召开的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同意公司发行总额为5亿元的短期融资券。2012年9月,公司收到了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2〕CP247号),同意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5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

  2012年11月6日,公司已完成2012年度第一期2亿元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实际发行总额为2亿元,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12年11月7日全部到账。现将有关发行结果予以公告。

  (000045,200045)深纺织A:控股股东获得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方案的批复

  深纺织A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10月26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2年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有关事项相关议案。

  公司接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通知,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出了《关于调整深纺织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批复》(深国资委[2012]174号),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原则同意深纺织调整后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即向包括深圳投控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7,000万股A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47,093万元,全部以现金认购,用于增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盛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建设TFT-LCD用偏光片二期项目。具体发行数量由深纺织与保荐机构协商确定,若深纺织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除权、除息事项,发行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二、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深纺织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即2012年10月27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均价的90%,即不低于5.83元/股,具体发行价格将在本次发行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根据证券监管等规定,由深纺织协商保荐机构以竞价方式确定。若深纺织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除权、除息事项,本次发行底价将进行相应调整。

  三、本次批复有效期为深纺织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

  (002511)中顺洁柔:投资项目进展

  中顺洁柔分别于2012年7月30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会议、2012年8月16日召开了2012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实施建设高档生活用纸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罗定市管辖区域内成立全资子公司中顺洁柔(云浮)纸业有限公司以投资建设高档生活用纸项目。

  2012年9月4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顺洁柔(云浮)纸业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取得了罗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根据本次股东大会的授权,云浮中顺于2012年11月6日与罗定市人民政府正式签订了《投资协议书》,拟在罗定市管辖区域内投资建设高档生活用纸项目,投资约14.5亿元人民币,产能预计24万吨/年。其中第一期工程计划投资6.6亿元人民币,产能约12万吨/年,该项目第一期工程计划2014年3月投产,一期达产后6年内逐步达成24万吨/年的协议约定产能,争取达到48万吨/年的规划产能。

  (002313)日海通讯:股份质押

  日海通讯于2012年11月7日接到公司主要股东深圳市允公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进行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允公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300万股限售流通股股份质押给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权人),质押期限自2012年11月6日起至质权人的债权全部实现之日止。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11月6日,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允公投资已于2011年7月20日将其持有的公司912.5万股限售流通股股份(公司于2012年4月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权益分派方案,允公投资质押的股份数变更为1,825万股)质押给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质权人),质押期限自2011年7月15日起至质权人的债权全部实现之日止。目前该等质押股份尚未解除质押。

  除上述情况外,公司不存在其他股东所持公司5%以上股份被质押的情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