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1月8日早间深市股票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8日 07: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002292)奥飞动漫:提示性公告

  由奥飞动漫主导投资拍摄的电影《巴啦啦小魔仙》拟于2013年春节贺岁档期上映,具体上映日期会根据市场情况而定。

  "巴啦啦小魔仙"品牌由奥飞动漫2008年创立,该品牌上市5年来,曾以真人剧、图书、动画片、舞台剧等多种形态类型产品面向市场。秉承"魔法、美丽、开心、正义"的品牌定位,本次即将推出的《巴啦啦小魔仙》电影是该品牌以电影形态的第一次尝试,预计总投资约2000万元人民币。

  该电影有利于提升公司"巴啦啦小魔仙"品牌价值,未来收入由于市场、发行推广等多种因素影响目前无法预估,待电影上映后公司将继续履行披露义务。

  (002307)北新路桥: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22,706,600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22,706,600股。

  3、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11月12日。

  (002094)青岛金王: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2012年8月8日,青岛金王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

  2012年11月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

  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300294)博雅生物: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博雅生物于2012年10月9日发布了《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2年10月9日开市起停牌。

  2012年10月14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分别于2012年10月16日、2012年10月22日、2012年10月29日、2012年11月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公司原计划于2012年11月8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于2012年11月8日恢复交易。由于本次重组工作涉及的资产、业务核查工作量较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事项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鉴于此,公司难以在2012年11月8日前完成披露预案或报告书的相关工作。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股票自2012年11月8日起继续停牌。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公司预计于2012年12月8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恢复交易。如届时不能完成相关事项或因其他不确定因素导致本次资产重组事项终止,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正积极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停牌期间,公司将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

  (002543)万和电气:董事会二届三次会议决议

  万和电气董事会二届三次会议于2012年1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广东监管局现场检查相关问题的整改方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