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下周扎猛双底概率大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9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周五大盘低开后展开弱势震荡,尾盘空头向下杀跌。盘面上,交运设备、商业贸易和建筑建材板块涨幅居前。而餐饮旅游、信息服务、医药生物和信息设备四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发布2012年10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0月份,CPI同比上涨1.7%,PPI同比下降2.8%,环比上涨0.2%!PPI数据连续三个月环比回升,意味着企业的需求在扩张,确认了中国实体经济进一步复苏。 而CPI在依然在低位徘徊,为货币政策提供了较为宽裕的操作空间!

  此外,郭树清称资本市场将迎来快速发展为投资者带来稳定回报;周小川认为我国经济整体呈现缓中趋稳态势;资金面持续宽松未来逆回购或缩量;人民币即期汇价连续八日涨停;上市券商10月净利环比降四成;业内称油价下调成定局;煤层气企业受困成本压力补贴标准被指应高于页岩气;美终裁对华晶体硅光伏电池征双反关税!

  对于下周走势,笔者认为头肩底形态的构筑面临失败,而股指将会考验前期底点,并且有望构筑大双底形态,其理由为:一是空头均线压制严重;二是成交量大幅萎缩;三是形态遭到严重破坏;四是外围市场大幅震荡;五是银行地产“引擎”进入调整周期;六是黑色星期一效应。

  虽然如此,由于2000之上聚集着大量的政策性利好支撑,而且证监会郭树清明确表示资本市场必将带来丰厚回报,意味着后市不排除出台政策性及实质性利好的可能性,因此,下周上半周股指依然处于探底趋势,而下半周股指有望展开大幅反弹行情!(盘古开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