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9亿资金出逃三类股 地量十字星藏重大暗示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0日 0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早盘股指再度低开,开盘后一度直线拉升翻红,但无奈上方抛压太大,股指出现明显回落,并再创调整新低,10点半股指再次发力,开始积极回升,临近午盘再度翻红,不过午后股指重归弱势,逐渐回落翻绿,并加速下杀,好在尾盘有所止跌,出现回升,最终下跌2.44点,收在2069.07点,报收一颗地量十字星,成交量严重萎缩,仅有390.7亿。

  板块方面出现明显分化,其中飞机制造、供水供气、家具、纺织等部分板块强势反弹,维持着市场的人气,而自行车、玻璃、发电设备、酿酒、文化传媒等多个板块仍然弱势杀跌居前,拖累着股指。个股方面依旧是跌多涨少,其中创业板、中小板为首的中小盘个股纷纷杀跌,部分更是直接冲击跌停。据监测,今日共有19亿资金大举出逃中小板、医药、创业板三类股,直接砸出2

  今日市场没有延续昨日的大跌势头,初步止跌,盘中几次反抽翻红,说明多头仍在暗中护盘,这从盘面上个股依旧强势上涨就可看出,今日出现了9支涨停板,而跌停板也从昨天的5支急剧减少为2支,说明短线大跌过后,资金的抛售情绪得到很好地缓解,由于目前正处于政治敏感期,空头也不敢太放肆,今日盘面看还有部分资金在暗中抄底。

  总的来看,今日10月宏观经济重磅数据落地,其中CPI涨幅降至1.7%,并创出33个月新低,这说明通胀已经变得可控,也将给央行继续出手释放流动性来刺激经济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尤其是证监会主席郭树清在十八大上明确表态股市将为投资者带来稳定回报,明显增强了市场的信心。

  值得注意的是,股指在接近2050点时,出现了继续缩量,还不足400亿,而前面10月底也是同种情况,连续地量十字星,结果很快出现中阳反弹,如果下周初股指能够继续企稳,稍有利好消息,就会再度引爆,触发股指强势大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