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商界名家

东百集团董事长、董事、监事等4人辞职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0日 13: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东百集团(600693)11月9日晚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毕德才、董事徐海涛、董事崔正旭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董事长毕德才因身体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徐海涛和崔正旭均因自身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毕德才、徐海涛和崔正旭辞去董事长、董事职务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监事会于11月2日收到公司监事王一欣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一欣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职务。公司监事会接受王一欣的辞职请求,但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监事在任期内辞职导致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在改选的监事就任前原监事应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务。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