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中国人保H股上市时间表排定 拟周四H股上市路演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广州日报

 



  昨日,有消息显示,中国人保集团最快计划在本周四启动H股上市进程,展开上市前推介,如果顺利将于12月7日在港交所挂牌。据介绍,于6月中旬延后港股上市时间的人保集团本次H股上市估值或高达208亿美元,集资额达40亿美元(约合250亿元)。中国财险昨日的收盘价是10.02港元/股,下跌0.792%。

  消息指人保集团方面,希望招股价定价在每股8~9港元,然而机构给出的报价倾向于低至每股5港元。最终的总集资金额可能落在30亿~50亿美元之间。据悉,人保H股招股价格希望参考子公司中国财险的价格。

  事实上,人保集团今年7月曾计划在香港及上海以A+H形式同时上市,集资共60亿美元,然而尽管H股顺利通过港交所聆讯,A股上市计划却因监管层仍须审查相关事宜而被搁置,最终由于市况低迷,H股也没有如期展开路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